清远拼团购房7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的万亩大盘运作模式

发布时间: 2014-08-29 14:2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730次浏览


项目开盘客户靠飞机拉、最大项目体量超过3万亩、操盘周期超过十年等等一系列让人震惊的数字背后是碧桂园独特的运作模式。日前记者身临广州(楼盘)多地实地探访这种国内独一无二的开发模式。

刚进碧桂园假日半岛就被眼前自然生长的千亩园林和碧波荡漾的水库景色所震惊,这很难让人跟一个社区联系起来。

该项目位于广州与清远(楼盘)交界处,拥有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五星级度假酒店、大型岭南文化主题乐园、中英文国际学校等。在广州增城区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刚踏入营销中心,所有人便被眼前的巨型沙盘所震惊,更有人当场惊呼:“难道这是传说中全世界最大的单体项目沙盘?”据了解,作为南中国居住人口最多的小区,广州凤凰城项目的社区配套堪称完美,其自有的交通中心每天有400余班车次往返项目地,而大润发、吉之岛、麦当劳等国际级生活配套的落户让这里成为新兴的商业中心。

在碧桂园集团的发祥之地—顺德碧桂园,这个率先构建了“五星级会所+社区学校+五星级社区生活+住宅”=“五星级的家”的家园生活模式的社区,是碧桂园集团创造“五星级家园”诚意与实力的起点。同时记者在此参观了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个人捐资2.6亿元创办的国内惟一一所纯慈善、全免费高中—国华纪念中学。

作为南派代表开发商碧桂园首个位于北京(楼盘)附近的涞水九龙湾项目预计10月入市,碧桂园九龙湾位于河北涞水县一渡镇,紧邻北京房山张坊镇,地处十渡景区内,临拒马河而建。京石第二高速通车后从该项目到北京城区只需50。

据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涞水项目总经理白全胜介绍,项目远期规划将达8000亩,一期已取得了326亩用地进行开发。首期产品主要是带带装修的洋房、别墅,首期配套8000多平方米的商业街。其中,别墅产品包括97-143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及173、243平方米的双拼别墅;高层洋房涵盖50-113平方米的1-3居室。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