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2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敏捷东城水岸《白雪公主》即将唯美开场!

发布时间: 2014-09-30 11:0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789次浏览


你如何安排好你的十一长假?

国庆期间,出外旅游,去到哪都塞满了人,不如来敏捷东城水岸!

10月1日大型音乐人偶话剧《白雪公主》即将优雅上演了!没票的朋友,赶紧来敏捷东城水岸 (论坛)吧,这里不仅有小朋友百看不厌的童话剧门票,而且还有仅国庆期间才有的超值福利,33万即可买三房,成交即赠送物业管理费,最高可获10年管理费,机会难求,门票更是一票难求,《白雪公主》音乐剧最后倒数3天,赶紧来抢票吧。

二期8座产品火热收筹

据了解,位于清远市东城大道以北的敏捷·东城水岸从入市至今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为了满足市场及购房者的需求,敏捷·东城水岸将加推二期产品,现正火热认筹中。

据销售人员表示,敏捷·东城水岸二期主推产品为80-112㎡三房单位,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实用率高,采用了地中海建筑空间灵感美学设计,三面单边的设计不仅能加强通风、采光效果,而且还加强了其私密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产品中的04单位,动静分区明显,主卧设有独立卫生间,此外,还设有7.5米景观大阳台连通客厅与卧室,不仅增加了赠送面积,而且提高了居住者的舒适度。

首推1号商铺 认筹3千抵85折火热进行中!

目前,敏捷·东城水岸还推出了1号商铺,面积为20-120平米,威尼斯主题式商业长廊,临水而建,5.4米层高双层VIP商铺,前所未有超高层使用空间,集银行、精品零售、生活超市、大型餐饮行业、休闲娱乐、美容中心、商务办公、教育培训等多元业态于一体,满足您不同置业需求,出租自用随心所欲。同时坐拥周边10大高端住宅社区,总体常住人群超过8万,光是东城水岸即自用近万业主人群,俗话说人气即是财气,如此强劲消费需求,利益回报有保证,产业升值更保值。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