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5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大兴一小区购房合同里承诺缩水 社区卫生医院“没“了

发布时间: 2015-10-19 17:2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近日,家住大兴区金地仰山小区的居民杨先生给楼盘网打来电话反映,当初他们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社区卫生医院一直没有兑现。“幼儿园、小学、中学等都已经有了,用作社区卫生医院的白楼也盖好,最近在装修,但是听说是挪作他用。当初就是冲着这些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才在这里买房的,现在却兑现不了。”

10月9日上午,在杨先生的带领下,小编来到金地仰山东区了解情况。据杨先生介绍,东侧这一片是公共服务设施的用地,集中了好几家学校,有“兴华中学”仰山校区、21世纪幼儿园等,幼儿园北侧的那栋白色的建筑就是原本用作社区卫生医院的大楼。杨先生指着说,但是听说社区卫生医院不会建在这里,要被挪作他用,我们很多居民都很气愤。

走近白楼,小编看到楼前几辆车车身上写着“大兴综治”字样的巡逻车,楼里面正在装修,地面上堆着各种装修材料。杨先生带来的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上注明了:“社区卫生院4800平方米,位于0208地块”。小区自2012年入住起,用作社区卫生医院的白楼就已经盖好,但是一直没有启用。很多居民一起联名打算找人咨询,但是却不知道将名册交给谁,居民们维权很尴尬。

据了解,金地仰山小区的北边是旭辉御府小区,这两个小区附近没有一家社区卫生院。小区一位年轻妈妈说,小孩感冒打个针都跑很远,特别不方便,当初买房时合同里写的配套缩水了。

小编向小区所属的香旺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了解相关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小编拨通了高米店街道办事处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答复,社区卫生医院将会向北挪到旭辉御府小区售楼处,其功能没受到影响,金地仰山小区的那栋白楼将会作为办公楼。当小编问及为何挪到旭辉御府小区时,他说调整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之一就是高米店街道办事处成立后对行政资源进行整合等。为了解卫生医疗资源的调整原因,小编向大兴区社区卫生管理中心咨询,一位工作人员做了简短回应:“这是政府的意向,具体不清楚。”

杨晓斌 张乐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