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8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北京行政副中心人口不超200万 严控房地产开发

发布时间: 2015-12-16 13:3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次浏览


楼盘网讯昨天,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行政副中心决不能出现新的大城市病,将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严格做到职住平衡,最终规划的人口不能超过200万。

李士祥说,加快建设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机构将带头疏解,2017年底前搬入行政副中心。行政副中心建设将聚焦功能定位、用地规划、人口规模、城市管理四大重点。

李士祥介绍,在功能定位方面,行政副中心定位为行政办公、文化旅游、商务服务,定位必须明确,功能不能太多。

在规划方面,他说,行政副中心建设要牢牢抓住“三块地”:生态环境用地、居住生活用地、产业发展用地,真正做到心中有规划、手中有土地、发展有政策。

在控制人口规模方面,李士祥介绍,现在通州户籍人口是87万,最终规划的人口不能超过200万,并将严格控制房地产开发,严格做到职住平衡,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必须高标准。

在城市管理方面,他说,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决不能出现新的大城市病,基础设施建设必须高标准,依法管理必须严格,真正做到服务首都工作,连接京津冀发展。

日前,北京市通报了行政副中心建设情况:到2017年,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整体或部分迁入工作将取得实质性进展,远期带动约40万人疏解至通州。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