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4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部署今年规划督察工作 以改革思想树立规划权威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5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在海口召开2016年部派城乡规划督察员培训会。会议在总结2015年工作的同时,明确今年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部领导指示精神,以改革的思想推动督察工作,树立规划权威。

会议传达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城乡规划改革工作会议及部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城乡规划督察员制度改革,进一步整合督察员力量。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对督察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明确今年将以改革的思想来推动督察工作:一是组织研究规划督察制度顶层设计,推进规划督察员制度改革试点;二是注重发挥督察组的整体作用,强化督察组组长组织协调的职责;三是针对城乡规划实施管理中的共性问题,在全国范围或重点地区开展专项督察,提高督察制度的震慑力;四是突出重点,强化规划刚性约束,树立规划权威。

据了解,住房城乡建设部近年来不断加大规划督察工作力度,部派督察员仅在2015年就遏制违法违规行为1233起,发出督察建议书164份,保护了约1594万平方米绿地、202万平方米城市基础设施用地和城市水系湿地、882万平方米历史街区和风景区等免遭侵占或破坏,督察工作效果比上年有显著提升。 小编 汪汀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