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9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史上最“红“五月诞生 告诉你这几个月清远楼市有多疯

史上最“红“五月诞生 告诉你这几个月清远楼市有多疯

发布时间: 2016-06-02 15:07:56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02次浏览


3月,4,362套,刷新去年12月创下的清城一手房单月网签纪录;4月,3,773套,位居历史次高位。连续两个月的爆发,让清远楼市收获了史上成色最足的“金三银四”。

原以为高潮过后,清远楼市将回归平淡。

然而,3844套,一个仅次于历史最高纪录的成绩,一个史上网签量最多的五月,将清远楼市再次引爆。

2016年5月清城区一手房网签3,844套,环比上涨1.88%,同比上涨30.97%;网签面积388,513㎡,环比下跌3.75%,同比上涨32.08%;网签金额1,999,381,192元,环比下跌0.67%,同比上涨31.20%;网签均价5,146元/㎡,环比上涨3.20%,同比下跌0.67%。

片区网签方面,自4月下旬以来,大盘林立的临广片区网签出现较大幅度下滑。4月,龙塘、石角合共网签741套,占总量的19.6%;5月,网签781套,占总量的20.1%;而在3月份,这一比例接近30%。

尽管整体成交未如理想,但临广片区部分楼盘表现却相当突出。阳光100芒果TOWN从4月份的第五名跃居榜首,北部万科城也成功跻身前五。

有趣的是,这两个主要面向广州客的项目,当前主力推售的户型均为70-90㎡的2-3房。这意味着,被普遍认为价格敏感度较低,“不差钱”的广州客,来到清远却更倾向于买小户型。

这主要得益于广州限购政策暂无放宽迹象,以及清远买房可入户、低总价等优势,加上城轨、长隆等重大项目进展顺利所带动,广清交界区域吸引了越来越多广州刚需客的目光。

除了阳光100、万科、碧桂园等巨头取得不错的收获,本土品牌房企五月份也有出色的表现。胜利雅苑 胜利茶博城、朝南维港半岛分列5月清远重点楼盘网签排行榜亚军至殿军位置。

在临广片区的拉动下,5月清城一手房网签均价重回“5字头”,但同比却连续两个月出现下跌,较2012年5月峰值时下降近十个百分点。

随着“红五月”的结束,2016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也在今天出炉。接下来,小编与您一起看看,那些扎根清远的巨头们,今年都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