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1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清远海港城现登记开盘日可享受95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16-12-03 09:28:21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13次浏览


清远房产网记者了解到,清远海港城二期21、22、23号楼现接受诚意登记,现登记开盘当天可享额外95折,还可优先选房。21、22、23号楼户型涵盖93~135㎡3-4房,2梯5户设计。二期1区已售完,二期2区预计11月交楼。

海港城, 42万㎡海洋主题国际住区,雄踞飞来湖湿地公园板块,邻近旧城成熟商圈,坐享城市醇熟配套资源,与清远传统商业聚集地城市广场、大润发等大型广场近在咫尺,中心生活无缝对接,周边还有丰富的资源,清远市第三中学、飞来湖小学、飞来湖中学一站式国际精英教育;医院、菜场、银行应有尽有,一应俱全,生活极其便捷。随着万达广场的落成,新旧商圈共谱繁华,海港城与万达广场共同打造清远首席商圈——万海商圈,成为清远新的中心,区域价值必将再次升华!居住在此,尽享一站式精彩配套。同时,项目倾力打造6万㎡滨海热带风情园林,开创清远首个海洋主题时代,营造身临其境的海洋风情体验。酒店大堂式小区主入口,天际泳池、三大主题儿童乐园、篮球场、幼儿园,更让尊贵生活多一份从容。

楼盘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城西北路海港城(万达广场旁)

相关推荐:2016房产契税新政策如何办理房产证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