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9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怎样选择才能保值增值?

发布时间: 2016-12-13 09:32:51

来源: 德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0次浏览


清远房产网记者了解到,如今,商铺已成为不少市民选择的投资方式之一。它既能保值增值,又能提供长期稳定现金流,且不像股票、期货那样频繁交易、耗费精力,所以很受一些经济条件好的家庭青睐。

锁定商圈升值潜力大

一个城市会有几个地段好、商业氛围浓厚的商圈,这样的城市商圈集中了城市绝大部分的商业活动,是城市商业较具活力、有商业价值的地方,所以,选商铺最好在商圈或者商圈附近,升值潜力相对会更大一些。

沿街商铺投资回报稳

确定了商圈范围,就要看具体位置,紧靠路口或者门口的位置,人流量大、曝光率高,更具投资价值。社区商铺与沿街店铺的客流量稳定,投资回报平稳。而郊区住宅的配套商铺客源已固定,就必须从经营上多花心思。

户型结构要方正

如果是自己做生意,就选和自己生意匹配的户型;如果是投资,尽量选格局方正的商铺,便于摆放、安排商品,纯商业项目一般户型格局都可以。现在很多高层底商,因为有承重墙或承重柱,商铺格局就存在限制,要和经营业态匹配。

算好投资回报率

对商铺投资的复杂性,投资价值组成、投资回报所需的技术条件等,投资者需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很多商铺在销售时往往十分热闹,然而运营一段时间后,却是一片萧条。现在商铺价格普遍被炒高,多数商铺的价格已提前透支了。市民不要盲目跟风,在买之前一定要多了解、多比较,算好投资回报率,以免给自己造成损失。

关注市政规划变动

并不是所有的好地点都一定好赚钱,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变成冷僻之地,而许多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却有着极大的投资空间。所以,投资者在商铺的选址时要多了解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关注市政规划变动。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