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9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北江五桥将通车 燕湖新城骨干框架建成

发布时间: 2017-01-12 09:42:34

来源: 清城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1316次浏览


清远房产网记者了解到,1月10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郭锋在大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市委七届全会及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燕湖新城建设成果作了“骨干框架基本建成”的阶段性总结,并作出了新的部署,建设重点要由“三年搭建框架”向“五年基本完成配套”转变,加快完善骨干路网,推动四大馆早日建成使用。

截至2016年12月底,燕湖新城累计启动公共基础建设项目62个,完成投资140亿元(含征拆资金)。北江东路、凤翔北路、黄腾峡大道等15个项目建成使用。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新城扩容提质取得显著成效。


15个项目已完工

2016年完成投资49亿元

“按照三年搭建框架、五年基本完成配套、八年初具规模的总体目标,三年多的时间里,燕湖新城主干路网、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供水电基础设施和湖城水系建设也正稳步推进之中,项目建设涉及的征拆工作也基本同步完成。”据燕湖新城指挥部介绍,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2016年已着力推动燕湖新城建设重点向“五年基本完成配套”转变,优先建设市级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城市功能。

最新建设情况显示,截止2016年12月底,燕湖新城累计启动公共基础建设项目62项,其中建成项目15个,在建项目19个,累计完成投资约140亿元,2016年完成投资约49亿元(含征拆资金)。

15个建成项目主要是骨干路网和安置区工程,如北江一路、北江东路、站前东路、凤翔北路、凤翔南路、黄腾峡大道等,总里程超过20公里;沥头青联沙湖安置区、青榄海以东安置区已全面完工,预计2017年初完成竣工验收后即可交付村民使用,上述两个安置区可安置2455户约4800人。

19个在建项目大部分可在2017年完工,其中北江四桥、凤凰村民安置区等项目稳步推进,凤凰安置区工程形象进度已达88%,可安置5808人,2017年4月前完工;此外人民东路、北江五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北江五桥主桥预计2017年2月底前通车。届时燕湖新城“三纵三横”格局基本形成。

为推动燕湖新城建设重点向“五年基本完成配套”转变,完善城市功能,2017年将继续加快湖城大道、清晖路和松苏岭公园等在建项目建设,推动四大馆(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和艺术中心)动工建设,新启动一批骨架及支路网工程,加快北江四桥建设,确保五桥建成通车。这些项目将为清远市民及在清就业人口提供大型的市级服务、休闲文化、交通枢纽等公共服务空间,弥补市区公共文化的短板,同时通过骨干路网建设强化与高新区、广清产业园、省级职教基地及长隆主题公园等组团的联系,实现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的有机融合。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