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1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清远伦洲大桥2月28日即将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21:11

来源: 清远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314次浏览


清远房产网记者了解到,清城区东城街办联合区公安、消防、城综等相关部门对伦州大桥蟠龙隧道大塱段附近的签约房屋依法进行拆除,确保伦洲大桥建设工程顺利进行。目前,伦洲大桥工程周边的所有房屋拆迁工作基本完成。

当天,执法人员调用大型机械对伦洲大桥隧道口大塱段的7栋楼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3000平方米。

据清城区综合执法局东城分局副局长白永东介绍,伦洲大桥隧道口大塱段的建设,需要拆迁村民房屋26户,该项拆除工程于2016年3月开始动工,目前余下的7座房屋全面拆除,整个拆迁工程基本完成。

“本次街办组织各职能部门对签约房屋进行楼房拆除,是为了工程能如期完成,确保伦洲大桥能够在2017年2月28日能顺利通车。”

联合行动组还对位于该街辖区内的莲塘村委会石头墩村的11幢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据介绍,依法强制拆除的11幢楼房,属私自买卖土地、未经批准建设的违法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对上述11幢违法建筑,东城街执法人员已先后依法向当事人送达《限期拆除告知书》和《限期拆除决定书》。

由于当事人逾期未履行拆除义务,经再次予公告仍不自行拆除后,东城街办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其实施强制拆除。


伦洲大桥

伦洲大桥是燕湖新城的核心基建项目,是“三纵三横”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在交通上成为一条快速过江通道,为北江两侧各片区的连接提供便利。

随着市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深入推进、燕湖新城各项规划的稳步建设以及省职教基地的逐渐完善,城市建设对两岸以及过江交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伦洲大桥的落成通车,将为燕湖新城规划的燕湖景观带、北江景观带打下基础,并将为其有效连通两岸水岸经济,促进燕湖新城项目的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