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06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清远确保9月省职教基地有1所学校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14:18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0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5 09:14:18整理提供】

9日上午,清远召开了2017年全市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市职业技术教育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邵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教育局局长、市职业技术教育联席会议召集人张玉兰主持大会并回顾2016年工作进展,部署2017年工作。会上,有关院校还与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清远全市现已建成国家和省级示范性职业学校3所,在建2所,国家级、省级重点中职学校7所,正在积极申报创建3所,省重点以上中职教育学校提供优质85%以上;近三年,清远市中职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高职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高,共培养各类专业人才7.5万人;探索政校行企共同创新办学机制,累计与265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其中校外实训就业基地186家。

下一步,清远将指导职业院校加大与全市各工业园区、产业园区的对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打造示范性职教集团。在企业挂牌一批产教深度融合现代化实训基地、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实践基地;在学校创建一批职业院校名师(名校长)工作室,行业、企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开展能工巧匠进校园、有企业参与的师生技能大赛等活动。深入开展现代学徒制和新型农民培养试点。

此外,继续加强与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进驻学校的联系,确保今年9月有1所学校开工建设,争取年底前所有学校能够开工建设。引导即将进驻基地的5所高职院校,围绕清远经济发展,提前开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关工作。探索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培训培养模式,推动共建专业、共建师资、共建校区、委托培养,开展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教育等多层次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体系化试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