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6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清远楼市调控政策已起草!官方:尽快实施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00:20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16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24 09:00:20整理提供】

5月18日,清远市住建局在其官网上回复【群众来信】时表示,“我市房地产调控文件正在加快研究制定,草拟稿已经完成,将尽快印发实施。”



这并非官方首次透露“清远限购”的消息。4月27日住建局在官网回复“清远市区楼价暴涨”问题时便已透露,“相关部门正积极制定相关政策措施,以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关于清远房价、限购的讨论,也频繁出现在住建局官网的【群众来信】栏目。





4月初,住建局就“清远房价”问题回复【群众来信】时,对清远房价出现短期快速上涨的现象,作出了如下答复。该回答被不少业内人士誉为“对清远楼市当前形势最全面的分析”

随着近期广州、东莞、佛山、中山等热点城市限购升级,“珠三角”城市市场需求溢出效应明显,我市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以交通、产业、旅游等广清一体化战略一系列重要平台的布局完善和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为基础支撑,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清远房价开始进入上升通道。


由于2月商品房新增供应环比大幅下降92%,3月份市场出现暂时的供应量减少现象,加上我市房价基数偏小,3、4月又是我市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多个因素导致房价出现上扬,但是相比其他热点城市的房价水平,我市房价可选择空间仍然较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变化,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必要措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