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2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清远市民质疑广清高速不够“高速” 官方回应:不能再高了

发布时间: 2017-07-26 15:31:22

来源: 清远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20次浏览


广清高速自去年扩建成双向八车道以来,给广清两地的人民带来非常大了便利。但是最近有市民在清远市政府网“吐槽”——

1


投诉市民:

限速还是原来四车道的100公限速,方便人民群众。

公安局回应

限速是为了安全考虑

面对市民的投诉,市公安局也及时的作出了回答:

广东省发改委在《关于广州至清远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粤发改交〔2009〕758号)(详见附件)中明确指出:广州至清远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经清远市的银盏林场、龙塘,终点位于横荷镇(接省道114),扩建后采用双向八车道技术标准,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扩建后的广清高速清远路段,行车条件有所提高,视野更加开阔,“飙车”违法行为有上升趋势,而超速行驶减弱了驾驶人对空间、速度的认识能力和判断能力,影响车辆的操作稳定性,增长汽车的制动距离,是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危害极其严重。

《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十六条规定:道路主管部门或者交通设施管理部门应当根据国家技术标准或者规范要求,结合道路实际通行条件和交通安全运行评价报告,设定不同路段道路通行速度。

综合上述可见,每个路段都有速度设计标准、制定最高限速是多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设计标准再结合道路线型、坡度等技术指标综合考虑。

责任编辑: ye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