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3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东门塘改造10月完工!湖岸景观、体育公园都有了!

发布时间: 2017-08-21 15:09:15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99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8-21 15:09:15整理提供】

据介绍,东门塘改造工程包含三个项目,分别是东门塘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锦绣路道路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曙光二路道路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


东湖路


改造中


其中,锦绣路、曙光二路道路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已分别于2016年11月、2017年6月完工。目前,东门塘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8%,正在进行绿道、绿化种植等施工,预计2017年10月底完工


规划近200停车位

现场图。图:无线清远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7743平方米,绿地总面积61684平方米,水域50751平方米,改造和新建沿湖岸线景观、体育公园、绿道、地下停车场、环湖绿化种植、清淤、水质处理及附属设施,配套机动车总停车位近200个投资9983.82万元。


2016年5月12日,位于清城区锦绣清城对面、东湖路旁的古城综合停车楼正式动工建设。作为清远首个楼层停车场,停车楼将建设6层,底层建筑面积44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30000多平方米。


效果图


据介绍,古城综合停车楼2到6层将用作停车场,建筑面积近25000㎡,提供近600个停车位,首层用社区卫生服务所和肉菜市场。



锦绣清城立体车库


此外,附近的大型商业体也正在完善停车功能。沃尔玛购物广场项目,位于先锋东路,处在锦绣清城斜对面。据清远市城乡规划局2014年5月对沃尔玛购物广场规划批前公示显示,沃尔玛项目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9000平方米。按照古城停车楼单个停车位面积计算,沃尔玛购物广场也将提供400多个停车位


据观察,锦绣清城有停车位200多个,之前建成的3层立体停车库,增加100多个车位,让停车环境大为改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