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4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郭锋会见绿地控股集团副总裁等 共商清远产业园区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26 10:32:08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752次浏览


郭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志华一行表示欢迎,对绿地集团及中新广州知识城关注、关心清远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他表示,清远交通区位、生态资源优势明显,具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条件,特别是实施广清一体化战略以来,交通基础设施得到巨大改善,产业共建也取得突出成效。希望绿地集团充分发挥大型企业优势,将企业发展战略与清远发展思路紧密结合,在交通枢纽商务区开发、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与清远实现互利共赢。

陈志华详细介绍了绿地控股集团的交通枢纽商务区、科创园区、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四大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对清远的投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期待与清远加强合作,将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清远,通过项目建设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合作共赢。陈长新简要介绍了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发展情况,希望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作用,与清远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清远产业转型升级。市领导李新全、陈焕雄、魏国华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