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1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明年底将建成通车!沿途经过这些景点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 2018-06-27 18:04:05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075次浏览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锋、市长黄喜忠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清泉、丁荣军、刘人怀、李立浧等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清远市磁浮旅游专线建设、打造现代化交通体系进行深入交流。

郭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庄尚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清远市磁浮旅游专线是我市城市轨道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省委、省政府积极推动的重点项目。

中国铁建作为清远市磁浮旅游专线工程EPC总承包单位,在清远举办中国铁道学会轨道交通工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磁浮发展高峰论坛,并邀请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多名专家学者莅会指导,共同探讨磁浮轨道建设,为清远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必将促进清远进一步完善立体化交通网络,提升交通区位优势。清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磁浮旅游专线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庄尚标感谢清远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铁建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铁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按时保质完成清远市磁浮旅游专线项目建设,确保专线明年年底建成通车,并希望通过该项目进一步深化与清远的合作。

清远市磁浮旅游专线为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浮旅游专线,于去年底正式动工,首期银盏站至长隆主题公园段,正线全长8.1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设银盏温泉、长隆大道、长隆主题公园等3站,总投资约24亿元,预计2019年10月建成,将与长隆主题公园同期运营。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