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4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交通拥堵黑点克制交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27 18:12:43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91次浏览


每到节假日或者上下班高峰期,清远市区就如同一线城市一般——车辆都堵在路上动弹不得。近年来,我市汽车保有量持续增加,单在2017年汽车保有量就突破了50万量。但造成交通拥堵问题只是由于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吗?在市区有哪些交通拥堵黑点呢?相关部门怎样去解决有关问题?

6月25日早上8点半,上班高峰期,在凤城大桥北向南方向上桥的位置,在现场看到,这个路段有两个方向的车流汇集在一起,所以车辆只能缓慢通行,不少司机和附近居民则表示上下班高峰期这种情况比较频繁。

直到8点45分,现场车辆通行才开始变得顺畅,对于广大上班一族来说都已经到了迟到的边缘。通过手机软件实时监测到的交通路况显示,凤城大桥、凤翔大道北等路段都显示红色,表示交通拥堵。

市民:最好在这里建兄弟桥,分流一下车流,本来四桥迟点建也可以,这里建了就不用这么塞车了。下午5点半,记者则是来到新城人民二路,随着下班时间到来,通行车辆逐渐多了起来,由于附近政府单位和公司都比较集中,所以下班时间车流量都比较大。

是什么原因导致车辆拥堵呢?根据记者在市区多处易拥堵街道的观察,除了车流量大,红绿灯数量过多、等待时间长、公交车站过多等情况也是导致车辆拥堵的原因。

据不完全统计,市区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旧城区的曙光路、先锋路、桥北路、沿江路,新城区的北江路、连江路、人民路、凤翔路、广清大道等路段。拥堵时间主要集中在工作日上午7点半到9点,下午5点半到7点,及重大节假日。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