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9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驾驶员注意:这些路口最易违章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04:21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85次浏览


日前,清城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清城”曝光一批违章车辆信息。有细心的市民发现,总是这些路段的违章信息被公布,是不是这些路段是违章多发路段呢?广大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又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查看清城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清城”发布的消息,市区升平街、人民二路长线大厦掉头位、北江二路与滨江路交叉路口等地,总是出现在被公布违章信息当中。那么这些路段是不是违章多发路段呢?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中队长江小彦:那我们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的那些(违章行为),是以交通违法类型来进行推送。比如说在人民二路长线大厦那里,我们主要是推出违反禁令标线,并不是这个路段是违章行为多发路段。

虽然不是违章多发路段,但行车不小心,没有留意地上的禁令标线,还有禁止掉头的交通标识,还是容易违章的。市民曾先生:在人民路那个电视台出来那里,行政服务中心对面那里,掉头位,没看到标识,(车开)过去了才发现。一个星期左右收到通知信息才知道。

市民朱先生:(压)白色实线,有过一次。就在万基金海湾的十字路口,有时候可能开得太快一点,来不及刹车十分谨慎。市定不可以转(车道)。红灯不能闯。这是最基本的事情。

北江二路与滨江路交叉路口是不能掉头的;人民二路长线大厦掉头位,就要提前变换车道,不能到了掉头位才压实线掉头。而升平街是单行道,不能从连江路右转进入升平街。

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中队长江小彦:对于那些违反禁令标线违法意识,还有待加强。那我们行经这些路段的时候,首先要注意一个是地面的标线,跟那些交通标识。第二个是行车有序,安全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