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6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入住两年无房产证,清远业主状告开发商,开发商祭出“大杀器”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42:13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土地市场

1125次浏览


清新区建设北路金品名居的业主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他们已经入住两年,但房子一直没有办到不动产登记证.

翁女士2015年在金品名居购买了一套房,当时开发商承诺2016年补齐不动产登记证,可是现在都过去两年了,承诺还是没有兑现,而这对业主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翁女士说,因为这个,孩子上学困难,拿不出发票,读不了公办学校,银行贷款也不给贷了。

为什么不动产登记证拖了两年都未办到呢?

有业主曾经到相关部门了解到一些情况,具体原因是开发商没交税,验收也没过关,反正,小区存在各种问题。

一位业主透露——

“开发商压了几百万完善小区各项设施建设的资金,而且跟另外一个开发商有经济纠纷,所以冻结了那笔钱,拿不出来完善这个小区,要求法院首先考虑我们这些业主。”

多次催促无果后,业主将开发商告上法庭。

开发商认为业主们的行为有点过,曾经采取断水的行动让业主们撤诉,承诺解决问题。

一位业主对此显得有些无奈,开发商赚钱无可厚非,但是能建起这个楼盘,就要做得正当点,验收好,让买了房的业主感到安定。

最近听说开发商正在办理房屋验收工作,但是业主们是半信半疑。为此,我们联系上开发商负责人。

开发商负责人肖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楼盘所有的单向验收全部验完,就差时间,等一等就行了。所有资料、验收都过了,大概需要等一个月的时间。

这名负责人表示,相关的经济纠纷问题已经谈妥,资金预计在七月中旬可以解冻,解决交税问题。

目前,开发商签好协议,已经递到中级人民法院。肖先生表示,只要一和解,账户里三百多万就全部拿去交税。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