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7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黄喜忠督导奥体中心 北江四桥等项目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11:16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68次浏览


7月3日上午,市长黄喜忠督导我市中心城区扩容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理顺沟通协调机制,落实各方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黄喜忠一行首先来到省职教基地,详细了解清远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我市正在申办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为满足省运会比赛要求,我市将规划建设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7个大型体育场馆,承担省运会的开、闭幕式和部分项目的比赛。奥体中心位于省职教基地范围内,由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球类馆、商业中心、奥体公园和其他七部分组成。随后,黄喜忠一行来到北江四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黄喜忠强调,项目负责人要加强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通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全面统筹、科学规划、全力配合,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务必把握好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