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2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清连高速这个路段有20天改为单车道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13:47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57次浏览


清连高速公路北行迳口至龙颈段进行路面换板养护,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月至20日。期间,施工路段实施单车道通行,过往车辆最好选择从迳口驶入省道S114线,再从龙颈入口进入清连高速公路行驶,避免交通堵塞。

清连高速公路北行迳口至龙颈段

建议从省道S114路线绕道

暑运临近,夏季高温或暴雨天气给行车带来了很大的易出事故。夏季行车要多注意一些安全驾驶小常识,避免意外的发生。

小编今天就为,你一定不能错过!

出行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查

夏季气温高,谨防车辆自燃,加强车辆日常检查、保养,避免车辆长时间暴晒,不要在车内放置香水、打火机等易燃物品,并随车携带灭火器。注意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和轮胎气压,发现轮胎老化、鼓包、龟裂等应及时更换,轮胎气压不宜过高或过低,一旦发生爆胎要保持车辆直线行驶,缓慢减速停车,不要猛踩刹车。及时检测车辆蓄电池,避免蓄电池的电极和内部零件在高温下氧化,导致蓄电池缺电,损害发动机性能。夏季雨雾天多,要提前检查刮水器,刮水片如有裂纹,会造成雨水刮不净或刮水器异常抖动,影响安全驾驶,应及时更换,并及时加注玻璃清洗液。

不宜戴颜色太深的墨镜

墨镜的暗色能延迟眼睛把影像送往大脑的时间,这种视觉延迟又造成速度感觉失真,使戴墨镜的司机作出错误判断。有研究表明,颜色过深的墨镜会把司机对紧急情况的反应时间延长100毫秒,增加2.2米的急刹车距离。

夏日里女性朋友喜欢穿拖鞋,既好看,又方便凉,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如果踩油门或刹车时拖鞋不跟脚,很有可能因此延误刹车时机,造成交通事故。

睡眠充足,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驾驶长途客车,24累计驾驶时间不超过8,白天连续驾驶不超过4,夜间连续驾驶不超过2,每次停车,天气炎热还会引起心情烦躁。因此,车主朋友千万不要开赌气车,应时刻保持冷静心态,遵守交通规则。

爆胎应急处置

行驶中,突然爆胎是夏季安全行车的一大隐患,驾驶人遇到突然爆胎时,双手应紧握转向盘,松抬加速踏板,极力控制车辆直线行驶,若已有转向,也不要过度校正;应在控制住方向的情况下,轻踏制动踏板(禁止紧急制动),使车辆缓慢减速,待车速降至适当时候,平稳地将车停住,尽量将车逐渐停靠于路边为妥。发生爆胎时,千万不得在慌乱中向相反方向急转转向盘或急踏制动踏板,尽量采用“抢档”的方法,利用发动机钳制作用(俗称为发动机制动)使车辆减速;尚未控制住车速前,不要冒险使用行车制动器停车,以避免车辆横甩发生更大的险情。

不宜长时间开空调

发动机怠速运转时,汽油燃烧不完全,会产生一氧化碳。一般装有空调器的车辆,密封性能较好。绝大多数人在这种环境中待几个就会有头晕、倦怠的感觉,记忆力也会减退。同时,车内人员呼出大量二氧化碳,使车内氧气急剧减少。所以,应适当调节空调工作状

雨天遇水花不要急刹车

经常会在下雨天正常行驶的时候,当左右两边的车辆超车时溅起的水花打在前挡风玻璃上,而此时,车主要双手紧握方向盘,加快雨刮刮水速度,把牢方向,一定不能紧急刹车或者猛打方向。

雨雾天要打开双闪灯

很多司机知道在雨雾天气要减速慢行,但记得正确使用车灯的司机却,也会因能见度低而造成视线问题,给其他行驶车辆带来麻烦。当暴雨天气下,能见度不到10米的时候,建议司机打开双闪灯(即俗称的危险报警闪光灯),尤其在高速公路上。这样能有效提示周围车辆留意到自身所驾驶的车辆和注意车距,同时也能有效防范暴雨天发生的追尾事故。双闪灯作为一种信号,能起到提醒其他车辆与行人注意本车发生了特殊情况的作用,除了在雾天、车辆发生故障、临时停车等情况下,当遇有雾、雨、雪、沙尘等能见度不到100米的气象条件时,同样应当使用。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