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0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北江四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连高速……众多利好新消息传来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00:25

来源: 清远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676次浏览


近日

清远众多利好新消息传来

确保年底“北江四桥”建成通车

力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早落地、早建设

全力推动“广连高速”8月全面动工

……

昨日,市长黄喜忠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江四桥”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我市中心城区扩容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理顺沟通协调机制,落实各方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建成。


北江四桥

“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建成通车。”在“北江四桥”项目建设现场,黄喜忠乘坐中巴车沿主桥一路行驶,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黄喜忠强调,项目负责单位要加强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全面统筹、科学规划、全力配合,及时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务必把握好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确保年底“北江四桥”建成通车。

近年来

清远四桥的每一个新消息

都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

2015年12月18日,清远四桥正式动工建设;

2017年10月15日,93米高的双主塔顺利封顶;

2018年1月20日,北江四桥主桥顺利实现南北合龙;

作为我市首座斜拉式大桥,北江四桥建成后将对北江两岸及新旧城之间的交通分流及疏导亦将起到积极作用,缓解过江交通拥堵压力,满足市区北江两岸间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在位于省职教基地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选址地点,黄喜忠详细了解选址规划进展情况。黄喜忠指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我市重点规划建设的文体项目,要充分体现其对城镇化建设的带动作用,注重科学性、实用性、效益性等方面的统一,项目规划设计要与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相结合。各级相关部门要科学细致谋划,协调配合做好土地、资金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日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体育场所。

清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我市正在申办将于2022年举办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为满足省运会比赛要求,我市将规划建设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7个大型体育场馆,承担省运会的开、闭幕式和部分项目的比赛。奥体中心位于省职教基地范围内,由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球类馆、商业中心、奥体公园等七部分组成。

除了北江四桥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传来新消息

广连高速也有最新消息传来

将全力推动广连高速8月全面动工

近日,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卓仁介绍清远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时指出,广连高速项目是清远推进“南融北康”两大行动计划的重要支撑,也是带动北部少数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重大项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交四航局的合作,加快推动广连高速项目建设,并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化交通体系。

资料图。

梁卓仁表示,广连高速是中交集团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中交四航局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今年8月全面动工,在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环保、优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三年半后建成通车。同时,他也希望中交四航局能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作出更大贡献。

这么多利好项目

你最期待哪一个?

“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清远建市3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持续开放中,现在点击下图进入网上展馆,足不出户观看清远建市30周年成就。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