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1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工程 高质量建设打造清远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18:36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97次浏览


按照清远市委、市政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7月4日,清远市重点项目办主任、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旭东率市重点项目办督导组一行到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项目现场督导工程建设。

市重点办督导组一行到施工现场“第一线”实地督导工程建设,分别听取了关于工程阶段进展、项目管理情况介绍,对项目现场施工组织、技术把关、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督导组要求,项目业主和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树立“精细、精准、精品”理念,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确保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项目建设要素有效投入,早日实现清远磁浮项目建成运营目标。

蔡旭东表示,清远磁浮项目桥墩的设计在长沙磁浮工程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优化,尺寸更小、结构更轻盈、景观效果不错,更适合在城市中穿梭,节约土地。项目施工单位中国铁建还要进一步开展全方位优化,包括车辆外观设计、车站外形设计甚至每个桥墩的美工设计,让磁浮专线成为清远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发改局等市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同做好项目建设相关支持配合工作,服务好、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推动清远磁浮项目高质量建设,合力将清远磁浮项目建设成为清远新亮点、新名片。

清远磁浮专线初期建设银盏站至长隆主题公园段,正线全长8.1公里,采用设计时速为100公里的中低速磁浮列车,设银盏温泉站、莲湖站、长岗站、长隆主题公园站等四站。该项目2017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