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4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温情动广清!碧桂园山湖城业主答谢宴,7月14日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00:10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11次浏览


怀感激之情共祝佳宴!7月14日晚上,为答谢黄金业主朋友6年来的支持与信任,碧桂园山湖城在清远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浓情邻里·幸福有你”业主答谢宴活动,与邻里共聚一堂,欢度暖心璀璨之夜。今年是碧桂园山湖城入主广清市场的第6个年头,怀抱更坚定的初心,为广清街坊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3D微信签到

刷新签到即无聊等待的刻板印象

你见过如此酷炫的签到吗?扫一扫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签到了。还可以看到所有业主的头像在大屏幕上旋转、跳跃,最后汇集成碧桂园山湖城logo,赢得满堂喝彩!还有“红包雨”抢个不停,在热火朝天的气氛下正式开始今晚的盛宴。

举杯共祝邻里情 

饕餮盛宴饱口福

碧桂园山湖城领导上台致辞,讲述山湖城多年为建设温暖社区所做的努力,表达了对社区邻里温情的愿景。大屏幕上播放着的山湖城访谈记录片,一字一句无不牵动着业主心绪。不少业主表示,山湖城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对山湖城社区都寄予了厚望与期待。

随着领导祝酒,百人举杯共祝社区未来,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峰,丰盛宴席就在这温情的间隙中开始了。米其林级饕餮盛宴让业主们大饱口福,更有葡萄美酒随候左右供业主饮用,现场热闹非凡,推杯换盏之间邻里温情愈加深厚。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