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7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连州保安镇力争今年全镇贫困户住上新居

发布时间: 2018-07-19 07:01:55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67次浏览


今年6月底,保安镇卿罡村贫困户(低保户)黄德帮搬入新居,圆了新房梦。

此前,他住的是上世纪五十年代所建的旧泥砖房,今年,得益于精准扶贫政策,他被列为危房改造对象。然而,政府补贴的建房款要在建好房并通过验收后才能拿到,孤身一人的黄德帮平时没固定收入,由于没钱,建新房一事一直无法实现。

省安监局驻卿罡村扶贫工作队长邓泰华得知情况后,主动与黄德帮联系,拨出3万多元帮助其垫付首期建房款,经过几个月施工,今年6月,黄德帮顺利实现了建新房、搬新居的愿望。

2017年,保安镇有76户贫困户建好新房搬了新居。该镇为了确保贫困户能住上新屋,一方面为贫困户找地方建新房,另一方面帮助一些确实没资金的贫困户垫付资金建房。其中,对梅田大湾冲村两户低保户、三户五保户,该镇政府创造性的采用集中建设的方式,集中五户的房子一起建,使五户贫困户都住上了新房。

今年,保安镇还有47户贫困户没建好新房。为此,该镇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帮助贫困户解决建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目前47户贫困户的新房均已顺利开工,预计到年底能全部完工。届时,全镇贫困户将住上新房,贫困户居住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