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3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清远积极打造粤北人才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8-07 06:18:18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

分类: 本地楼市

569次浏览


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提出,要探索引进、培育、使用、评价、激励人才的创新举措,落实科技创新“黄金十条”,大力引进和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积极打造粤北“人才高地”。目前,清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吸引集聚高端人才 ,引领创新驱动发展。

今年6月,广东大浪水上乐园设备有限公司把总部迁到广清产业园内。短短两个月,公司就建起研发基地,不断革新产品。广东大浪水上乐园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何远生:在建设这个制造基地的时候我们就本着面向世界的战略眼光 所以我们在生产过程中投入很多高科技设备包括智能机器人 我们希望在未来科技研发上不断增加科研投入。把先进技术转化为动力,站在新起点上,如何再造清远发展新局面,清远的抓手是,以高端人才集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南863科技创新园 总经理 汤汉良;原来我们引进的可能就是博士教授专家 从去年开始我们上升到千人专家 包括一些院士 现在落户园区的千人专家有3位 即将落户的还有3位 现在人才引进的质量在不断提高。这几年,清远出台多项人才举措,制定“创新十条”实施细则,新增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1家,专利授权量、发明专利授权量分别增长73.6%和66.1%。创新平台加上人才新政策,带来人才的加速流入。去年引进的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林海晖,准备在清远高新区建立产业化生产基地及应用研发中心,带领团队向新材料技术高地攻克。

华南863科技创新园 总经理 汤汉良:人才是需要氛围的 只有当它形成一个群聚的效应 才能真正去实现市里提出的粤北人才高地建设专家表示,无论是人才政策的出台还是人才平台的搭建,既要重大局,也要有重点。人才载体建设要更加突出产业需求,聚焦清远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重点领域打造领先的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