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7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清远三条高速公路出入口“升级”,效果图美炸了!

发布时间: 2018-08-08 05:18:32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

分类: 本地楼市

3355次浏览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城市的“门户”和“脸面”。为提升中心区域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观,提升城市门户形象,我市拟于近期对三条高速公路出入口进行景观升级。

记者从市规划局制定的《清远市中心区域道路交通三年行动计划》中了解到,此次景观升级的分别是:广清高速横荷出入口、广清高速古钱岭(银盏)出入口、广乐高速源潭出入口。清远市规划局工程师 邓彩岚 :“广清高速古钱岭(银盏)出入口主要临近长隆,所以它的主题是‘欢乐长隆’。广清高速横荷出入口的是以‘文化清远’为主题,广乐高速源潭出入口的主题主要是‘花海清远’。横荷后边是御金街,提炼一些古代建筑的元素,利用古代建筑园景打造园景作为主题 。”

以“文化清远”为主题的广清高速横荷出入口采用中式园林传统的借景手法,营造清远家门口凤城景观。重点是在出入口环岛处与御金街建筑群融为一体,打造整体文化氛围。清远市规划局工程师 邓彩岚 :“我们在古钱岭高速出入口有山体的位置做了覆绿,写上‘生态清远 欢乐长隆’,就是用绿植修剪成字体。 ”广乐高速源潭出入口,则利用道路的转角段落绿地,以生态为主调,融入人文元素,打造花海绿岛。据了解,清远已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出入口共23个,其中广清高速和清连高速共8个,广乐高速3个,汕湛高速6个,佛清从高速6个。

(来源:清远新闻)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