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3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连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亿多元。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01:01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

分类: 本地楼市

624次浏览


日前,连州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总结梳理目前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今年连州市共有重点项目71个,其中续建项目18个,新开工项目53个。71个项目中,有29个项目列入清远市重点项目。今年1至7月,连州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5.5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51%。已开工建设的项目51个,占总项目数的71%,未开工项目20个,占总项目数的28.17%。

    连州市发改局负责人在通报今年前7月连州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时介绍,今年1至7月,连州市重点项目中,投资任务达到时间进度的有34个项目,其中有8个项目投资任务进度已达到100%或以上,但余下的项目中,已开工建设但投资任务未能达到时间进度的有17个项目,未开工建设的项目有20个。

    连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振平表示,要确保全市重点项目按时按质如期推进。会上,他就全市各重点项目进度情况与各牵头单位负责人一一了解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确保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连州市副市长唐荣伟表示,总体而言,目前连州市各重点项目中,清远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基本上可以按照时间进度推进,但连州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还亟待加快。他要求,清远市级重点项目在本月底前实际建设进度务必要达到60%,同时原则上于今年11月底前要基本上完成今年的计划任务,而其他重点项目建设,要重点把握好8、9、10、11月4个月,各牵头单位要做好任务分解工作,并落实好信息报送。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