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5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大学城新建车站预计9月份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11:01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

分类: 本地楼市

3347次浏览


↑大学城新建车站即将启用。(清远日报记者 陈柏益 摄)

清远日报讯 记者陈柏益 通讯员罗跟梅清远粤运公司新建的清远大学城临时公交首末站,预计在9月份开学前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届时,大学城师生除可乘坐公交车外,还可望购票乘坐清远粤运公大学城环线公交也将在近期内陆续开通。  

大学城有望坐粤运长途班车啦

该临时公交首末站,位于清远大学城内的学府路,即清远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与清远第一中学之间的空地。施工面积3000多平方米。目前,地面水泥硬底化、候车室、售票处、独立洗手间、办公区域、安检台等设施设备基本竣工。而10根充电桩的工程,已进入公开招标阶段。

该临时首末站在建成投入使用后,除公交车外,清远粤运公司(含新站、北站)的长途客车,根据客源情况,可直接进驻营运,方便师生乘坐。另外,给车辆调度员、驾驶员休息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休息场所。

“首个临时公交首末站的建设,体现政府主管部门对客运行业的重视,完善了清远大学城的交通路网建设。而公交车再也不用停靠路边上、落客了,还可望购票乘坐清远粤运公司的长途客车。”清远粤运公司有关人士如是说。  

将缓解大学城交通紧迫问题

据了解,清远市区早年长途客运线路,实行南、北分流,分别设立清远北站、新城车站。延续至今。随着市区乘客逐年增加,南、北分流的政策,不如人意的地方逐渐凸现。

特别是近年来,进驻清远大学城的学校逐渐增加,师生人数达数万人。但由于大学城没有车辆首末站,正规的长途客运班车,无法进驻大学城营运。

<给师生出外带来诸多不便。而该临时首末站启用后,在一定程度将缓解大学城的交通紧迫问题。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