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1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广清携手!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16 14:32:23

来源: 清远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548次浏览


8月13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围绕广清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推进有关扶贫项目落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锋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陈建华一行来到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德(英德)产业园,先后调研了奥园英德心花小镇、万洋众创城等项目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来到清新区太平镇中南村,听取了中南本草农业科技示范园及鹿游舍田园综合体的规划设计及开发进度介绍。在座谈会上,陈建华对进驻中南村的三个扶贫项目寄予厚望,强调各个项目要充分利用清远绿水青山的资源优势,高起点规划、错位融合、优势互补,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把中南村打造成为广清对口帮扶工作的乡村振兴样板;要注重挖掘项目亮点,结合当地优势,把握发展定位,为企业解决好人力和金融配套服务,推进产业项目更好地落地投产。

发展

郭锋代表清远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前清远旅游的发展状况。他表示,2018年清远全年接待旅游总人数突破4000万人次,其中广州游客约占40%,希望中南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能深度贴合市场需求,充分发挥都市农业的经济、生态和服务功能,加强品牌建设,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产业样本。当前广清发展进入最好的发展阶段,广州、清远两市正以广清一体化发展为主抓手,着力推进“交通设施一体化、产业共建一体化、营商环境一体化”建设,携手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