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7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清远市民 惠清高速预计2020年全面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9-11-27 16:04:24

来源: 清远新闻

分类: 国内动态

2724次浏览


最近捷报频频,小编甚是开;/p>

好消息来了!

我们期待已久的惠清高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

届时,街?

近日,汕湛高速公路惠州至清远段(简称“惠清高速”)首个沥青混凝土施工路段(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惠清高速正式进入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阶段。惠清高速起于广东惠州市龙门县龙华镇,终于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全长125.28公里,为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二横”线——汕湛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是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交通运输部科技示范工程、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攻关行动试点牵头项目。

为确保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施工的顺利完成,惠清高速精细筹划、科学安排、召开沥青下面层施工摊铺、碾压技术专项交底会。

该试验段采用省内成熟的GAC-25型沥青混凝土具有良好的防水、抗车辙性能能提高路面使用寿命。

在施工过程中,惠清项目严格遵照绿色高速公路建设理念遵循匀速摊铺“紧跟、慢压、高频、低幅”。

碾压的施工工艺要求专人负责、逐项检验、严格控制沥青混凝土施工工序以确保各道工序整体协调、配合有序和各项质量保证措施的有效落实。

惠清高速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为33.5米,设计时速100公里,计划2020年全面建成通车。

惠清高速建成1.5,惠州、广州、清远之间时空距离的缩短对完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广东省东、西部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增强广州、惠州、清远三市之间的经济辐射力,加快区域对外开放具有重要的政治及经济意义。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