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0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广清产业园配套综合体正式动工 计划于2022年竣工

发布时间: 2019-12-26 10:27:21

来源: 清远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126次浏览


学校、公园、人才公寓、大型商场、文化娱乐中心……这些城市里的配套,在广清产业园里都会有。12月19日,广清产业园举行了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签约暨配套综合体中心奠基仪式。
  据悉,为契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广清产业园借鉴中新广州知识城等国内外先进园区的发展理念和模式,引进绿地控股集团联合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园区建设产业配套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总地块面积约464亩,具体建设内容包括产业综合服务中心、人才公寓、邻里中心、中小学校、湖滨公园、文化活动中心、公共交通站等。
  据介绍,项目将重点导入广州空港经济区、中新广州知识城等珠三角的产业资源,引入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企业总部及上下游企业,引入研发、金融、培训等生产性服务企业,并将建设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及区域公共服务平台,为园区产业人才提供各类服务及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2022年竣工。
  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军出席奠基仪式时表示,园区将与绿地控股集团和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携手,面向构建清远南部现代化的产业体系、高水平的产城融合以及建设高质量的区域产业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产业平台,接受其辐射带动,加快建设集产业创新服务、高端商务、商业配套、人才公寓、公立学校和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产业配套服务综合体,补齐短板提升园区配套等级,为产业人才提供发展平台,促进产业集聚,助力区域产业发展和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