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7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投资5.74亿元,清新区中医院预计2020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57:18

来源: 清远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222次浏览


        清新区中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该区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各级投入资金共计5.74亿元,其中首期建设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动工,计划于2019年12月底主体封顶,2020年下半年中医门诊楼提供装修样板展示,2020年底全部完成项目施工。
  资金保障方面,清新区多方面、多渠道筹集安排资金4.24亿元,目前已累计投入项目资金5615万元。期间,区财政局、卫健局、代建中心、施工方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加紧落实,确保按照项目预计的目标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预计将在2020年底全部完成施工,争取区中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早日投入使用,为该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介绍,区中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位于清新区37号区,规划总用地面积58894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6051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为23000平方米,地面上分妇幼、中医院、医技楼、后勤专家楼等。建成后可提供500个床位及500多个停车位,为我区中医医疗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提供优质的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