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2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清远买房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3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9026次浏览


清远在近年来发展比较快,城市功能比较完善,外地的打工人员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选择在当地安家,购买房屋,但是很多人对清远的买房政策还不是很了解。

外地人在清远买房的条件

1、外地人想要在清远买房的话,购房家庭需要提供在清远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者社保缴纳政策。

2、外地人在清远买房的话,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3、想要在清远买房的购房家庭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购房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5、购房家庭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104.jpg

清远买房政策 

1、对于购买清远首套住房,原政策对超过144平方米的税率是3%,新政策不再划分144平方米界限,统一规定为90平方米以上住房税率是1.5%。对于第二套改善性住房,原政策规定90平方米及以下的税率是3%,新政策是1%;原政策规定90平方米以上的税率是3%,新政策是2%。

2、在清远二套房首付已经可以申请到4成,利率上浮10%,“如果还清首套房的贷款,第二套可以算作是首套房。首套房贷目前执行基准利率。”

3、新购买的清远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这也就意味着新房源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满3年前不得交易。

4、如果你在其他地方也就是除了清远以外的城市用贷款购买过一条房屋,符合了以上的购买条件之后,再想在清远买房的,首付款要在百分之六十或者是以上,同时,贷款的利率也要上浮百分之六十。如果在清远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符合以上条件在清远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