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0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世茂集团前九月销售2012.2亿元 单月销售同比微增

发布时间: 2020-10-10 11:52: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1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10月9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据此,世茂集团于9月的合约销售额约为322.1亿元,同比微增0.37%,合约销售面积为约184.64万平方米,同比微增2%,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7,446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9个月,世茂集团的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2012.2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11,476,286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6%及18%。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9个月,世茂集团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7,533元。

在此前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世茂集团副主席、总裁许世坛表示,今年对“大飞机战略”的表述有所调整,明显变化是将金融业务从无尾翼调整到双翼,因为在两翼方面,希望它可以配合集团更好更有质量的发展。

他续指,今年受疫情影响,商业、酒店都有一些损失,但是相信加上服务业务,可令多元化的收入应该仍有比较快的增长,可能在90多亿元水平,对比3000亿元以上的销售还是比较小,但是发展速度会比较快,未来相信占收入比重可以达至15至20%,但需要一点时间。

审校:杨晓敏

责任编辑: wang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