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1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国庆期间楼市量价齐涨是正常现象

发布时间: 2013-10-08 15:1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69次浏览


今年以来,各地楼市飘红,金九银十成色十足。据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监测到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的楼市量价纷纷上扬,初略统计一线城市的成交价格同比平均上扬超23%。

据上述监测数据显示,北京市场在2013年9月30日-10月6日期间,销售总套数为692,同比上涨58.3%,其中销售均价达到23391万/平方米。上海市场,2013年9月3日-10月6日期间,销售总套数约 1271套,同比上涨74%,均价23985元/平方米。广州市场,国庆假期前六日(10.1-10.6)广州十区二县共计网签716套单位,同比去年增长7.8%;同样深圳市场上,今年9月30日-10月6日销售共计260套,略微上涨1.9% 。而销售均价达到26362元平方米。

解读:随着购房需求的增长,以及调控进入短时的空窗期,加上经济现好转,进入下半年也是消费者资金较充足的时候,“黄金周”楼市量价均上扬现象不足为奇。然,这种现象能否长期延续?笔者认为时间不会长了。9月份的制造业PMI为51.1环比回升0.1个百分点,显示中国经济复苏速度放缓,下行风险开始放大,而CPI值却有破3之势,通胀面临压力。三中全会延至11月份召开短期给楼市行情见顶以机会。

(本文由清远房产网编辑整理发布,如需删除,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做出处理!)

推广阅读:宁波住房公积金 郑州公租房 大庆公积金查询

责任编辑: liuya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