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9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清远2023年首套房利率多少?贷款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23 11:44:04

来源: 清远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496次浏览


购房者在买房时,选择的贷款方式不同,贷款利率也是有差异的。目前常见的贷款有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与组合贷款,不同的贷款,首套房利率不同。那么,清远2023年首套房利率多少?贷款条件是什么?

1143271635323.jpg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目前5年期LPR为4.3%,此前首套房贷利率执行的统一下限为LPR-20BP即4.1%。此外,清远5年期以下(含5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6%,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1%。具体的贷款利率,以银行贷款实际为准。

清远买房贷款条件

【商业贷款】

1、贷款人年龄需在18-60周岁以内,并且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拥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贷款人需拥有正当职业及稳定的收入,拥有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

3、贷款人必须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有出现征信不良等情况,将无法申请贷款。

4、贷款人必须提供经过贷款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5、贷款人必须提供明确的贷款用途,且符合银行贷款的相关规定。

6、所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1447504224848.png

【公积金贷款】

有连续6个月缴存公积金的记录,两年内无贷款逾期累计6次(含6次以上)或连续3期不良征信记录、5年内无公积金骗提骗贷记录,且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购房,个人或夫妻双方拥有的房屋套数少于2的,可向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管理部)申请购买自住住房贷款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