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6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云南普洱地震 已造成1人遇难8人重伤

发布时间: 2014-10-08 09:51:4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94次浏览


  央广网普洱10月8日消息(记者李健飞)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晚9点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昆明等地,震感强烈,据身在景谷县城的人士透露,县城房屋损伤不大,灾情也在进一步统计核实当中,各方救援迅速展开。

  在昆明机场,记者看到最早的一班航班有一个应急通道,给救援的人和记者提供方便,到了普洱机场之后,整个机场的交通还是比较有序。

  截至10月8日4点40分,地震已经造成1人遇难,324人受伤,其中8个人重伤,震中和周边的区域也有部分的房屋倒损,目前地震造成了景谷县十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达到了92700人,房屋受损6508户,19524间,其中倒塌的是6507间,需要转移的人口是92700人,其中紧急转移安置的人口是56888人,有一座水库严重受损,现在的险情的排查、灾情正在进一步的统计之中。

  昨天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了国家的四级应急响应,工作组今天清晨已经乘飞机从北京前往灾区,云南省的省长李纪恒已经带队赶到了灾区,看望伤员并指导抗震救灾的工作,云南省已启动了救灾的应急响应。目前有武警、边防、解放军、消防和当地群众组成的数千人的救援队正在现场进行搜救,确保不留盲点和死角,同时帐篷等安置物资正源源不断的运到灾区进行发放,对今天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交通、通讯、电力保通工作,确保通往灾区的生命线能够打通,同时,有三百多个人受伤,所以说,医院今天应该非常繁忙,他们今天要组织大量的人力和专门的专家对这些伤员进行会诊,挽救8个重伤员。据记者了解,在普洱,现在的温度在16摄氏度左右,灾区可能早晚温差也会比较大,需要防治感冒等病情发生。目前消防、卫生等部门也在进行全面的消杀和相关的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 luo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