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1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定了!广清城轨北延线新增2个站 两地市区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 2017-04-25 07:11:15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5 07:11:15整理提供】

4月21日,广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珠三角城际轨道广清城际北延线项目建议书批复的公示,该线路或明年开工,并新设燕湖新城、清远东站2座车站




根据公示,该线路自广清城际轨道清远站引出,向东至武广高铁清远站设清远东站。线路全长约9 .5公里,新设燕湖新城、清远东站2座车站


总投资30亿元,由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清远市承担,该线路由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公司建设,建设期限为2018-2022年。





燕湖新城功能定位:清远市新的市级商务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休闲体验中心。



功能结构:紧扣“城苑一体”的理念,形成”一心一带、两轴六区“的功能结构。










计划中的广清城际轨道二期:南延线广州北站连接广州火车站、清远TOD站北延至京广高铁清远站“五位一体”枢纽站,将实现清远直接对接进入广州中心城区。



银盏站:长隆森林度假区主题公园


长隆森林度假区主题公园是集超大型动植物主题公园、水上乐园、森林冒险乐园、全球稀奇花卉植物园、世界昆虫博物馆于一体,世界上首创、全国最大的森林旅游综合体。









狮岭站:王子山森林公园










广州站: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


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坐享城市发展和市政建设的红利,项目位于花都主城区,这里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区域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其中包括电影科技乐园、室外主题乐园、六星级酒店、滑雪场等,年游客量预计2000万人次,与清远长隆共同打造广清旅游圈。









2016年9月30日,广清高速8车道正式通车,图为广清高速狮岭立交路段。




佛清从高速公路北段和汕湛高速惠州至清远段在建设中,均争取2019年建成通车;


广连高速公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计划今年10月动工建设。


预计到“十三五”期末,两市将实现双向44个车道、约45快速互联互通。



两市共安排6条对接线。其中,争取年内动工建设道路2条,争取今明两年内动工道路1条,拟完善规划建设方案并争取“十三五”期内动工道路3条。


而主干水网对接包括:北江(韶关乌石至三水河口)扩能升级工程。北江航道升级为千吨级后,将进一步加快北江水运发展,促进北江经济带早日形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