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8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定了!广清城轨北延燕湖新城、高铁站,预计明年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0-13 12:46:38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5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10-13 12:46:38整理提供】

10月12日,清远市规划局公示《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广清城际北延线项目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 批后公告》,正式确定了广清城轨北延线未来的走向,以及燕湖新城站等新设站点的具体位置。

规划显示,北延线自在建的广清城际清远站北端引出,折向东进入清远大道,在与清晖路交汇处附近设燕湖新城站,沿清远大道至站前路折向北,至武广高铁站场,与高铁清远站并站,全长9.5公里。早前有消息透露,北延线以高架形式建设,设计时速为200公里,投资预估算约30亿元,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远期规划北延职教城站,往西至飞来湖。

最新消息显示,广清城轨一期预计2018年底通车,从清远市区至广州北站只需25。市民可在广州北站转乘广州地铁9号线、8号线北延段进入广州市区。此外,全长约25公里、总投资145亿元的二期工程,也有望于2018年动工。线路自广州火车站引出,经棠溪、江高,止于广州北站,届时,从清远市区到广州火车站仅需40多。

广清城际北延线是清远高铁站客流集疏的主要交通设施,同时兼顾沿线城镇组团间的客流任务。该项目建成后,将增强广州对清远中心城区各组团的辐射和带动力,对实现清远市城市总体规划,适应城市发展方向,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缓解交通供需矛盾,促进当地经济,实现区域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