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9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调控再升级: 七部委联合整治房地产乱象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53:30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调控升级房企融资紧

房地产市场波涛暗涌。6月28日,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出手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此次专项行动再次向市场释放了明显信号,不但调控不放松,规范市场行为也绝不手软。前一日晚间,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房企境外发债不得投资境内外房地产项目、补充运营资金,仅限归还存量债务。同时,有媒体报道发改委正考虑禁止企业发行364天期限的美元债,以防范风险。政策层面上正在不断给房地产企业加上“紧箍咒”。2018年以来,叠加银信业务、委托贷款、企业债、海外融资等渠道进一步收紧,房企面临融资困境,很难融到钱,房企融资成本也不断在抬高。近期监管层频发表态,未来调控政策或有进一步加码的可能。

调控升级房企融资紧

房地产市场波涛暗涌。6月28日,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出手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此次专项行动再次向市场释放了明显信号,不但调控不放松,规范市场行为也绝不手软。前一日晚间,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房企境外发债不得投资境内外房地产项目、补充运营资金,仅限归还存量债务。同时,有媒体报道发改委正考虑禁止企业发行364天期限的美元债,以防范风险。政策层面上正在不断给房地产企业加上“紧箍咒”。2018年以来,叠加银信业务、委托贷款、企业债、海外融资等渠道进一步收紧,房企面临融资困境,很难融到钱,房企融资成本也不断在抬高。近期监管层频发表态,未来调控政策或有进一步加码的可能。(林虹)

导读

七部委的此次专项行动再次向市场释放了明显信号,不但调控不放松,规范市场行为也绝不手软。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或再度降温,行动本身所产生的效力将直接作用于整个下半年。

房地产调控正以一种强有力的决心在逐步深化。

6月28日上午,住建部网站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楼盘)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