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7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佛冈赴广州进行园区招商推介

发布时间: 2018-07-05 11:01:45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94次浏览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广州海珠区广交会展馆举行。佛冈参展并召开广清园佛冈园区招商推介会,三家生物医药企业与佛冈签订意向投资协议。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军,佛冈县政府副县长肖启纯及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

会上,副县长肖启纯介绍了佛冈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优势,希望通过现场企业与政府、园区实现面对面交流,以招商推介的方式引入优质项目,共同参与园区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当天共有5家意向企业与广清园区签订意向投资协议。其中,有三家企业意向入驻广清产业园佛冈片区,分别是广州碧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碧水源(清远)生物科技项目、广州纯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纯享(清远)生物科技项目、清远市豪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豪久(清远)中药产学研项目。

资料显示,广州碧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研发及销售的公司,计划在佛冈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产品研发基地及生产基地;广州纯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科学技术研究的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能源的技术研究、开发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等,计划在佛冈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产品研发基地及生产基地;清远市豪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对中成药进行研究、开发、生产的企业,其产品主要涉及对药品原料药制造、中成药生产、生物药品制造等,计划在佛冈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产品研发基地及生产基地,建设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用工人数约100人。

肖启纯表示,未来佛冈将乘着“广清一体化”发展东风,依托广清产业园的基础和平台,借力广州开发区成功的建设和管理经验,以高起点规划建设、高质量产业发展的前瞻性开发建设思路,重点引进高端装备与新材料产业、绿色低碳、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符合环保要求和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产业类型,力争经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形成产业定位分明的工业发展格局,使工业园区成为带动佛冈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