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9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江湛铁路列车全线开通 清远本地旅行社推出多条高铁旅行线路

发布时间: 2018-07-05 16:00:34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187次浏览


7月1日,江湛铁路正式全线开通运营,在粤西沿线景区和城市掀起了“旅游热”!坐高铁去吃海鲜也成了不少清远市民热议的话题。记者获悉,本地旅行社将推出更多“江湛高铁”沿线旅游产品,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

本地旅行社推出多个江湛高铁旅游产品

记者了解到,随着江湛高铁开通,市内各大旅行社也在策划相关旅游线路。不少市民也在“摩拳擦掌”,乘坐高铁到粤西赏风景,吃海鲜。

7月1日当天,在清远工作的湛江吴川人吴先生坐上高铁体验,他对这条线路的开通期待已久。以前坐大巴回家要七八个,逢年过节的时候还容易堵车,吴先生算了笔时间账,“从清远到广州南站只要半个,广州到湛江坐高铁3个可达,比过去省下来一半时间,而且既准时,也不用再担心女朋友晕车了。”吴先生也在微信群里向朋友们发出邀请,“组团来玩。”

清远星辉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廖彩霞介绍,旅行社已经推出了前往海南的旅游线路,还将在下周推出前往湛江、茂名等地的高铁旅游线路,而这些线路的前景也颇受看好,高铁开通前,就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之前旅行社推出的粤西旅游项目一般都是3天游,高铁开通后,市民选择空间更大,2~3天皆可。

粤西景区打出“高铁牌”

江湛铁路的开通不仅串起了一条黄金旅游线路,同时,也为粤西沿线区域旅游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粤西旅游资源丰富,自然资源包括山地、峡谷、生物化石、洞穴、瀑布、温泉、湖泊水库、原始植物群落、野生动物栖息地,尤其是岛屿和海滩海湾。位于湛江、茂名交界的吴川鼎龙湾生态海洋度假区,占地25000亩,拥有16公里黄金海岸线。7月1日,由湛江吴川市举办在广州南站推介“高铁游”,江湛铁路“鼎龙湾号”品牌旅游专列举行了首发仪式。据鼎龙实业集团副总裁黄建辉介绍,即日起至7月31日,凡乘坐深湛高铁的旅客,凭高铁票+身份证+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微信线上预约号,可免费领取德萨斯水世界门票一张,每天送出2000个名额。

吴川市旅游局局长郭冠平表示,鼎龙湾生态海洋度假区作为吴川滨海旅游产业聚集区的重点项目,已初具规模,将成为粤西旅游的新地标。不但推动了吴川向国际度假目的地方向升级,也为世界各地游客提供可尽情享受的海洋度假体验。

■铁路介绍

江湛铁路

全长35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东接广珠城际铁路新会站,西至湛江西站,途经江门、阳江、茂名、湛江4个地级市,设江门、双水镇、台山、开平南、恩平、阳东、阳江、阳西、马踏、电白、茂名、吴川、湛江西13个车站。清远市民可乘坐高铁到广州南站换乘江湛铁路动车。

江湛铁路开通初期,将安排新开行D字头旅客列车30对,其中,广州南至湛江西20.5对(其中日常运行线16.5对、周末运行线2对、高峰运行线2对)。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