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1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2017清远楼盘推出新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3-06 15:1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273次浏览


  可见,政策的不对称,加上交通通达率的提高,给核心城市周边一手楼市场带来不少“福利”。随着首付比例进一步下调,以及一系列公路、轨道交通规划的动工、落成,清远对广州改善客,甚至刚需客的吸引力将越来越大。


  为什么说首付下降,让清远一手楼的大户型很受惠?我们不妨举个例子。
  来自广州的首次置业客户王生,打算买一套90㎡的刚需自住房,按照广州2016年一手房均价3.5元/㎡,清远4500元/㎡来算的话,那么他在广州买,首付要95万。但如果他来清远,首付不到10万,这个差价在清远能全款付清2套一手楼了。然而有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新政更值得关注的是二套首付低至3成的举措,毕竟,对广州刚需客而言,广佛之间的交通利好更显著,而清远一手楼更多是吸引改善度假型购房者的目光。
  此外,新政对本地改善型客户也是一大利好。近年来,新增的商品住宅户型面积持续减小。对此,业界人士认为,随着房价的上涨,人们对总价越来越关注,因此开发商通过提价,缩小面积的方式将总价降下来。
  本次新政的出台,恰恰降低了本地换房族“出手”门槛,对刺激改善型需求,加快大户型去化起到一定作用。
  与此同时,有专家指出,由于三四线城市银行放贷相对谨慎,首付新政落实或将出现困难。多屋网对目前清远大部分一手楼盘已执行首付2成的政策,还是感觉比较人性化的,这样即为我们老百姓解决高首付的问题,又为一手楼盘的销量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还带动了清远市的一个经济上涨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