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0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第26个全国税宣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0:37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5:30:37整理提供】

4月7日上午,由清远市国税局、清远市地税局联合主办,FM88.7新闻广播承办的第26个全国税宣月启动暨清远市国地税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市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市国、地税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代表、市文明办、团市委领导代表、企业家代表、国地税志愿者代表等300多人参与了活动。

2017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本次税宣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新全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坚持依法治税,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全市交通、能源、通讯、生态建设等惠农利民政策项目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障。”

本次税宣月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清远市国地税青年服务志愿队授旗仪式。“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于2017年3月,以围绕税收中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理念,国地税双方青年志愿者携手为美丽新清远建设增添一抹税务蓝。”该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对记者强调。

据悉,近三年来清远市国税局、地税局多次组织志愿者活动,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扶贫助困、党团共建、爱心捐赠、创文创卫等各类公益活动,其中全市地税系统累计开展志愿活动250次,服务人数达4788人次,累计捐款捐物金额超75万元。全市国税系统累计开展志愿活动81次,服务人数1000余人次,累计捐款捐物金额达72万元。活动后,国地税青年服务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将马上开展“全城无烟头清理活动”,从市公路局到凤城世家、市公路局到市电信公司、市电信公司到博爱学校路口、市广播电视台到市国税局,兵分4路,清理道路上乱扔乱丢的烟头,积极投身到我市“创文”、“创卫”活动中。

本次活动通过还通过演出税宣小品、签订企业诚信纳税承诺书、企业代表专访等多种形式,充分反映税务部门深化税制改革、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降低税收负担的举措和成效,争取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