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0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清远世纪荟携沃尔玛昨日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9-29 10:36:23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33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9-29 10:36:23整理提供】

清远再次迎来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昨日,位于旧城先锋路的清远世纪荟正式开业,项目引进了沃尔玛、金逸影院、H&M等多个一线品牌,将打造成为清远市民体验现代、高档、时尚、舒适、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场所。

有业内人士指出,旧城是清远目前商业最成熟的旺地,世纪荟的进驻,无疑为清远成熟的商圈再添“猛将”,大大增强该商圈的实力,为市民提供更丰富实惠的选择,留住更多消费力。

吸引沃尔玛等多个国际品牌进驻

资料显示,世纪荟项目由清远市世纪鑫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是深圳建信锋源集团的子公司,建信锋源成立于1988年,是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在中国广东省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合作关系已持续十余年。建信锋源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的项目包括深圳布吉沃尔玛广场、龙岗君盛百货、韶关世纪购物广场等。

清远世纪荟项目是建信锋源集团开拓清远市场的首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7万平方米。融合了国际超市、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星级影院、儿童娱乐等多重功能,将打造成为清远中高端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

记者获悉,世纪荟进驻的品牌中有相当比例是首次进入清远市场的知名品牌,其中主力店为沃尔玛,H&M、金逸影院等,H&M更是首家进入清远的国际快时尚品牌。其它还有欧时力、木九十、满记甜品、可颂坊等都是首次进驻清远市场的知名品牌。此外星巴克、MO&CO.、NIKE、adidas、李宁、卡宾、利郎、金大福、老凤祥、星期六儿童乐园等众多知名品牌也已同时进驻世纪荟购物中心。

有望提升清远商业氛围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商业基础设施投入的不断加大,人们消费观念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换代,清远市民的消费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清远社会商品销售(营业)总额累计实现510.6亿元,同比增长15.0%,增速同比提高了6.6个百分点。

事实上,清远的商业经济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迎来了包括锦绣清城、万达广场、 ( )、万福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的建成开业,整个城市商业网点布局日趋合理,城市商圈的消费聚集作用逐步凸显,市场消费环境和居民消费体验得到有效改善。

在业内人士看来,清远世纪荟购物中心是我市建成的又一家集超市、餐饮、购物、休闲和综合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入驻品牌 包括了沃尔玛、H&M、星巴克等多家世界知名品牌,有望提升清远的商业氛围,进一步促进清远消费市场转型升级。“世纪荟的开业,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商圈业态,更好地满足人们群众的消费需求,促进我市消费市场繁荣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