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8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清远市督查8个建设工地 6个工地未落实防治措施

发布时间: 2018-07-23 12:21:16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45次浏览


广清高速接清连高速道路工程使用冒黑烟挖掘机。  

盛天羽毛球馆旁工地裸土砂石未覆盖。  

清远日报讯 记者申文 连日来,我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技术督查组对8个建设工地和部分工业企业进行督查,发现时代倾城二期、碧桂园智慧未来城、广清高速接清连高速道路工程等6个工地存在围蔽喷淋设施未开启、裸土未覆盖、使用冒黑烟的挖掘机等情况。

技术督查组此次对8个建设工地、3家工业企业、2家加油站和露天焚烧场所进行了巡查。在8个建设工地中,有6个工地为“回头看”工地,岭南尚品建设工地较好落实了“六个100%”要求,海悦花园小区旁的建设工地裸土砂石覆盖已完成整改,时代倾城第二期工地围蔽喷淋设施未开启,海港城.海境界工地围蔽无喷淋设施,部分裸土砂石未覆盖,位于曙光二路的市妇幼保健院旁工地和国泰北路盛天羽毛球馆旁工地裸土砂石未覆盖。2个非“回头看”工地中,碧桂园智慧未来城工地裸土未覆盖,广清高速接清连高速道路工程工地使用冒黑烟的挖掘机。

此外,督查组对清远市益丰染织有限公司、信宏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和清远市中瀚新能源有限公司3家工业企业进行了巡查,3家企业均使用生物质燃料锅炉,均未发现问题。督查组对中国石油碧辟加油站和中国石油连石加油站2家加油站进行巡查,也未发现问题。督查组在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青联路)斜对面的种植区域,发现存在露天焚烧现象。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建议,相关部门应督促建设工地严格落实“六个100%”防治措施,同时加大对露天焚烧的管理力度,严禁露天焚烧。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