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25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清远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45:39

来源: 搜狐焦点清远

分类: 本地楼市

485次浏览


9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找我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目标之间的差距,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开工、施工建设的关键性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1-6月,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9.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1.8%。年度计划投资完成比率比去年同期提高6.6个百分点。市直和清城区完成投资量较大,分别完成70.7亿元和16.5亿元。交通运输工程投资完成进度较快。上半年完成投资58.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4.1%。9项水利工程、14项能源保障工程和18项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各县(市、区),广清园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以及部分重点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上半年,66个重点项目存在的158个问题,需要省、市层面协调解决。主要问题有征地拆迁及管线迁移,缺少用地指标和用地规模,部分项目建设资金未到位、财政资金缺口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新全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对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分类研究,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开工、施工建设的关键性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已开工的项目要保障进度,全面施工。有条件的项目要加快报批、审批工作,争取尽快批复尽早开工。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任务,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