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9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北部万科城500名业主周末欢乐跑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16:39

来源: 清远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560次浏览


11月28日上午,随着起跑枪声响起,迎着阳光,500名清城区北部万小区的业主从起点出发,开启了他们的乐跑之旅。

业主当中,既有一直热衷运动的奔跑健将、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天真烂漫的孩童。业主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尽情释放着生命的活力。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业主家属呼喊着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为他们增添力量。社区乐跑赛不止乐跑,主办方在乐跑途中设置多个打卡点为参赛者提供能量补充,在路线终点设置了多个精彩活动游戏区,既能增加乐跑的趣味性又能得到纪念礼品。

参赛者多以家庭为单位,欢乐跑让诸多的家庭都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或兴趣相投,或互为邻居,亦或有共同的生活圈子,相约在乐跑赛中结伴同行,将乐跑赛变身成一次邻里间的大型运动派对。五十多岁的业主邱小平带着妻子一起参加本次欢乐跑活动,取得了本次乐跑第七名的好成绩,邱先生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促进社区变得更和谐美好,作为业主,我们应该一起携手打造幸福万科!”

业主李宜腾则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李先生与孩子不仅跑完了全程还拿到了奖品,非常开心。易敏、郑美玲既是该小区居民,也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她们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志愿服务,“虽然没有参与乐跑,但能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到大家,我也很开心,乐在其中。希望小区今后可以多举办类似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增强邻里之情。

本次乐跑活动由北部万科城万科物业服务中心、客户关系中心主办,旨在响应全民健康理念,营造邻里和谐新风尚,希望通过乐跑的足迹丈量北部万科城社区的变迁,展现万科美丽社区下的人文精神风貌。

图/文:钱敏敏  通讯员刘振华

编辑:文东

校审:田芳



责任编辑: wang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