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拼团购房15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奥园公布总部组织架构 苏宁易购牵手普洛斯设38亿仓储物流基金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06: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2次浏览


中国奥园公布总部组织架构 马军、陈志斌获委任集团联席总裁

3月21日,中国奥园集团公布总部组织架构调整最新动向及高管任命,集团董事局下设集团经营管理层,任命执行董事马军和执行董事陈志斌为集团联席总裁,全面负责集团地产板块业务开发及运营管理。

据了解,此次架构调整后,奥园地产开发业务将从原先的集团总部-二级集团-区域总部-城市公司的四级管控,调整为集团总部-区域-城市公司。

地产开发业务由集团总部直接强管控,减少管理层级,发挥整体效能,集中优势资源、集中核心人才,实现组织优化及精细化管理、提升效益、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奥园还将进一步进行区域整合,以城市公司为单元,成立20-25个城市公司,形成平台效应和品牌合力,进而实现区域深耕的目的。

此外,奥园将围绕产品、客服、营销、运营等核心竞争能力加强职能设置,通过全面大运营管理,打造从前端到后端的横向拉通的大运营管理平台与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产品与服务品质,推动全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随着地产开发业务统一至集团管理,调整后的地产集团与商业地产集团,以及奥园城市建设集团这三大产业集团,将集中优势、集中资源,聚焦到各自旗下城市更新项目的一级开发业务,以及存量资产的盘活。

而奥园将在集团层面成立高端产品开发运营公司,负责旗下所有“三旧”高端项目的二级开发,强化产品与服务,从而整体提升奥园产品力及客户满意度。 

绿城免去两名执董职务:刘文生退休、周连营调回中交集团

3月21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刘文生先生已被免去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职务;周连营先生已被免去执行董事职务。

据悉,主要原因为公司大股东中交集团安排刘文生按法定退休年龄退休及调动周连营回中交集团工作,以及中交集团对建议作为新董事的人选的推荐;建议作为新董事的人选的资历及中交集团对其的认可;及从公司整体利益出发,董事会认为该人事安排有助公司与中交集团的良好沟通,有利公司整体经营及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周连营曾指出其对一名董事的意见,而该意见经公司审核後,被认为与事实不符。

招商蛇口重庆九龙意库预计2021年9月试运营

3月20日,重庆九龙意库品牌发布会举行,而九龙意库是继金山意库之后,招商蛇口在重庆的第二个意库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重庆九龙意库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三路38号,项目占地逾1.5万方,建筑面积逾3.8万方,总投资额逾1.7亿元。在项目定位方面,九龙意库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都市形象为核心目标,打造“集开放、生态、融合、美好于一体的商业与文创共生的城市美好生活高地”。

目前,九龙意库已正式启动招商,预计2021年9月试运营,年底开园。进入成熟期后,将累计引进上下游企业逾100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实现年度产值超过5亿元,目标成为重庆首个营造社区邻里服务和推动城市微更新可持续发展的文创园区。

资料显示,招商蛇口全国意库项目有8个,覆盖城市5个,运营面积超过110万方。此前2016年,招商蛇口在重庆开发运营了金山意库,目前该项目已成为重庆具有引领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苏宁易购牵手普洛斯设立38亿元仓储物流基金

3月21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参与投资珠海普易物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公告指出,苏宁易购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易达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宁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的关联方珠海普实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LH88(HK)Limited签署《珠海普易物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四方共同出资人民币38亿元认缴“珠海普易物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其中普通合伙人珠海普实、南京宁昌分别认缴出资1万元,有限合伙人苏宁易达物流认缴出资75999万元,有限合伙人CLH88认缴出资303999万元。

据悉,珠海普易物流投资方向包括公司直接或间接在中国大陆地区持有的仓储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及普通合伙人共同确认的其他仓储物流基础设施项目。

苏宁易购表示,优质高效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公司互联网零售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注重物流能力的建设,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经拥有仓储建设及运营、干线运输、物流配送等全产业价值链物流服务能力。伴随公司零售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覆盖用户对物流服务时效要求日益增强,同时公司物流对外开放进程亦不断深化,公司仍需持续拓展物流基础设施的布局。

依托遍布全球的物流不动产投资、开发和运营,普洛斯致力于“大物流及供应链”产业智慧化升级,建立领先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本次公司与普洛斯开展战略合作,有利于提高公司仓储物流投资、运营、招商能力,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公司存量资产盘活,有利于提高公司行业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